巴黎车展开幕-众车星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9月27日,世界最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隆重开幕,来自23个国家的270个品牌在上万媒体和业内人士的聚光灯下闪亮登场,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世界车展的车轮驶进了巴黎,从9月27日起,会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停留18天。今年的车展会推出超过100款的最新轿车、跑车、越野和概念车,不仅会让车迷大包眼福,更是给正处在危机中的欧洲汽车业带来新的曙光。

在车展中亮相的新车中,法国本土的品牌,雷诺CLIO 4,雪铁龙敞蓬版DS3和标志超级概念跑车ONYX,造型都十分醒目。除此而外,捷豹F-Type,第一次参展的迈凯轮,沃尔沃全新推出的V40,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奔驰新S级,阿斯顿.马丁AM310,新奥迪A3等豪华车和概念车依然是车展的焦点。

本次车展的主推产品仍然是各种以电力、太阳能、氢能源和油电混合动力为主的新能源汽车。主办方特别还提供了1万1千平方米的试驾车道,让参观者能够体验安静、无污染的新型汽车。

2012巴黎车展将从29日至10月14日对公众开放,展方预计将有超过100万的观众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仁静、樊尚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