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交貨 787夢幻機到聯航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4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最大航空營運商聯合大陸控股公司(UCH)本週將接收波音公司787夢幻客機,領先美國其他航空業者,最快11月開始載客。

聯航指出,他們預計本週駕駛這架787從西雅圖波音機場移至休士頓中心。聯合大陸控股今年應會獲得首批5架787型夢幻客機,會先完成1個月的訓練計畫,再投入商旅服務。

聯航預計787型夢幻客機11月4日投入美國國內線服務,12月4日往返休士頓和阿姆斯特丹。

總部設於芝加哥的聯航訂購50架波音787夢幻客機。已接獲787夢幻客機的業者包括全日空(ANA)、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衣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智利國家航空(LAN)和印度航空公司(AI)。

787型夢幻客機是全球首款大量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而非鋁材的商用客機。由於重量較輕,在同樣的航程中,燃料消耗較同樣大小的客機少20%。

787系列客機平均定價從2.068億美元起跳。(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