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聯合國前 法輪功呼籲關注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訊】在紐約舉行的第67屆聯合國大會,24日召開關於國內和國際的法治高級別會議。數十位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以平和方式呼籲各國政要關注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曾任職搜狐網絡華南區總經理的焦健女士,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曾經兩次遭到中共當局非法關押,經歷過無數酷刑迫害。在聯合國前廣場,她呼籲各國首腦和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焦健女士 :「種種的跡象表明,現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不只是關押和酷刑,而是進行活體器官的摘除,直接在謀殺。我覺得這已經不只是在展示中共的邪惡和殘暴,而是真正的在挑戰全世界人的道德底限。所以我站在聯合國前,我想向各國政府呼籲,向全世界所有的人呼籲,停止這場迫害。」

薛先生則以自己的經歷,說明這場迫害仍然在進行著。

薛先生:「在美國要器官移植,他要等上幾年的時間,但是在中國不需要,只要他去了,可以按照他的需求,很快就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配型。我自己也兩次被關押,差不多每半年進行一次全面的體檢。中共把善良人關起來,他真是為我們健康嗎?」

2006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通告,確認在中國大陸至少有23個省市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大部分軍隊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機構涉嫌參與。

今年二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帶著內幕材料出逃成都美領館,引發國際社會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美國國務院五月份發表的人權報告中,首度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本月12日,美國國會舉辦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聽證會。

美國會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是反人類罪行。我們應該盡最大可能找出從事活摘器官的每一個罪犯,把他們繩之以法。」

18日,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則播放了兩部講述法輪功學員受酷刑迫害及活摘器官的影片,《自由中國》與《生死之間》。

新唐人記者艾倫、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