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合国前 法轮功呼吁关注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在纽约举行的第67届联合国大会,24日召开关于国内和国际的法治高级别会议。数十位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以平和方式呼吁各国政要关注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曾任职搜狐网络华南区总经理的焦健女士,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曾经两次遭到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经历过无数酷刑迫害。在联合国前广场,她呼吁各国首脑和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焦健女士 :“种种的迹象表明,现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不只是关押和酷刑,而是进行活体器官的摘除,直接在谋杀。我觉得这已经不只是在展示中共的邪恶和残暴,而是真正的在挑战全世界人的道德底限。所以我站在联合国前,我想向各国政府呼吁,向全世界所有的人呼吁,停止这场迫害。”

薛先生则以自己的经历,说明这场迫害仍然在进行着。

薛先生:“在美国要器官移植,他要等上几年的时间,但是在中国不需要,只要他去了,可以按照他的需求,很快就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配型。我自己也两次被关押,差不多每半年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中共把善良人关起来,他真是为我们健康吗?”

2006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通告,确认在中国大陆至少有23个省市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大部分军队及武警医院的器官移植机构涉嫌参与。

今年二月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带着内幕材料出逃成都美领馆,引发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美国国务院五月份发表的人权报告中,首度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本月12日,美国国会举办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

美国会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是反人类罪行。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每一个罪犯,把他们绳之以法。”

18日,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则播放了两部讲述法轮功学员受酷刑迫害及活摘器官的影片,《自由中国》与《生死之间》。

新唐人记者艾伦、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