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在南投 民間出錢出力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4日電)101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1月3至7日在南投縣登場,縣府廣徵民間企業團體出錢出力共同參與,已獲50餘個單位熱情贊助。

南投縣政府今天在縣府中庭舉行101全民運宣傳短片、吉祥物庫比主題曲發表會,並由縣長李朝卿與50餘個贊助單位簽約,向他們表達謝意。

現場安排30名幼稚園小朋友齊唱庫比主題曲,搭配兩隻大型庫比熊人偶表演,炒熱活動氣氛。

李朝卿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但民間的資源無窮,南投縣要將1個大型運動賽事辦好,除了縣府的努力外,更需要民間的協助,因此需要廣徵更多社會資源熱情共同加入全民運的行列。

已參與南投全民運的廠商及團體,包括南投當地及全國知名企業,如卜蜂企業、維他露、18度C巧克力工房、微熱山丘、橋頭邊肉圓、肉燥福傳統美食、昶笙福企業、偉倡營造公司、中華電信等。

另外,南投在地的廟宇,如埔里中台禪寺、竹山紫南宮、草屯惠德宮、敦和宮等也都熱情參與。

縣府教育處表示,101年全民運動會的主題是「全民龍好運」,競賽分為2大類、21個項目,包含太極拳、木球、拔河、慢速壘球、民俗體育等,各縣市隊職員及工作人員總共約有1萬人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