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大火燒燬McKenzie Towne公寓樓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訊】9月16日早上,位於卡爾加里南部小區McKenzie Towne在建的兩個大型公寓樓被大火燒燬,附近的另外兩棟公寓樓也嚴重受損。其中22個即將投入使用的公寓單元被徹底燒燬,13個公寓單元嚴重破壞,13輛汽車和許多建筑設備受損,火災引起的潛在損失預計非常大。

救火隊在週日早上2:30接到報警電話後趕到McKenzie Towne時,發現建筑已經發生大火拼燒燬了天然氣管線。在附近的人已經因為瀰漫的天然氣而被要求撤離。救火隊長Ernie Molineaux說,火很大,溫度非常高,並引起了每個建筑內的天然氣管道爆裂,使得警察不得不持續疏散附近的居民。同時,大火還造成了附近的建筑和車輛受損,許多附近建筑的側牆和窗戶被燒壞,所有停在附近街上的車輛都受到嚴重的燒傷,特別是塑料部分都已融化。救火部門的Jayson Doyscher指出:除了救火隊員滅火外,新規定的強制使用防火材料也會很好的阻止火勢的蔓延。在對面街上,許多窗戶和外牆被燒損嚴重,而用水泥類型材料能防火的外牆卻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

被燒燬公寓的建筑商Brookfield Homes的發言人說,他們將和屋主進行一對一的協商來決定下一步如何做。救火隊還很快的扑滅了附近的一處建筑工地的火災。目前還不能確定火災的起因,以及這兩處建筑工地的火災是否有聯繫,一切都在警方的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