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芙蓉姐姐自殺微博炸鍋 網友疑炒作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前日,網路紅人芙蓉姐姐突然發微博稱:「永別了,這個世界!」,迅速引起網友熱議。之後,芙蓉姐姐就一直處於「失蹤」狀態。昨晚,微博陸續有人爆料證實芙蓉姐姐自殺,並配上一張疑似搶救的照片,頓時讓微博炸開了鍋。

芙蓉姐姐微博稱:永別了

9月19日下午14時,網路紅人芙蓉姐姐突然發布一條將要徹底離開北京的微博,她聲稱「這是一座讓我疼痛的城市,我永遠不再回來,祝福我吧!」,隨後又刪除這條微博,再發一條說:「永別了,這個世界」。

對芙蓉姐姐突然之舉頓時引髮網友猜測議論。這條微博不久便轉發過萬,有網友懷疑芙蓉姐姐有輕生念頭,勸說她別做傻事,別把網上的冷嘲熱諷太當回事。

微博發出去5個小時後,認證為「芙蓉姐姐助理」的帳號便透露一直聯繫不上芙蓉姐姐本人。

為此,有媒體記者立即打其助理的電話,但對方一直處於關機狀態。不過,芙蓉姐姐的助理於20日上午10時40分發布微博稱「這個世界給了她太多的不理解,哪怕她再怎麼努力,或許離開也是一種解脫」,並隨文上傳了一段視頻,名為《八年——永遠的芙蓉姐姐》,這就更使得芙蓉姐姐自殺離世一事猜疑愈演愈烈。

網傳芙蓉姐姐自殺身亡 原因不明

20日下午,陸續有「長江直播」、「美女時鐘」、「家人雜誌」、「觀古軒」等微博帳號發布同一則消息:「芙蓉姐姐於下午13點左右在家中自殺身亡,原因不明!」並配上疑似醫生抬出屍體的照片。這條看似「有圖有真相」的微博,迅速成為焦點。

不過,很快有網友指出,這並非芙蓉姐姐的自殺圖,而是2011年韓國美女主播跳樓自殺的新聞圖。以上多個帳號也被「微博闢謠」處理。之後「觀古軒」發微博解釋稱「關於芙蓉姐姐自殺一文配圖若不符,實屬正常。」遭到網友質疑。

和芙蓉姐姐相熟的資深媒體人范煒昨日發出微博稱:「芙蓉姐姐助理告訴我,姐姐確實失蹤了,目前還沒有消息。」他表示,芙蓉姐姐肯定不會自殺,「她對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的不捨和留戀,​​她不會走的,一定不會!我堅信!」

相反,與芙蓉姐姐關係密切的另一個網友紅人「孔雀哥哥」發布微博稱,芙蓉姐姐因感情問題選擇自殺,未提及事件發生時間及地點。

芙蓉姐姐失踪成熱議焦點

不少業內人士也表示不相信芙蓉姐姐自殺消息,甚至懷疑是此事可能是一場惡俗的炒作。靠爆料娛樂圈消息走紅的「舞美師」20日​​22時30分發布微博稱:「芙蓉姐姐沒自殺,炒作滴!」。

另一位網友「孫鑰洋」透露,「芙蓉姐姐沒死,她前幾天還聯繫過我,意思想聯手炒作。這個自殺肯定是新點子,看來芙蓉姐姐已經窮途末路了。其實這招已經被很多人用過了,雖然暫時能引發關注,但是透支了個人誠信,到頭來得不償失!」

據芙蓉姐姐經紀人林先生透露,近期芙蓉姐姐的情緒是有些波動,因為工作人員聯繫不上她,已經通知其家人與之聯絡。談及微博中與世界告別的內容,他猜測是芙蓉姐姐可能想離開娛樂圈,有些累了。

有網友表示,芙蓉姐姐自殺因未婚生子,一人帶兒子壓力大而自殺,也有稱芙蓉姐姐因事業走下坡路而自殺,更是有網友認為芙蓉姐姐「永別了」自殺論為炒作,還笑侃:「多炒一會兒,不然不熟。」

芙蓉姐姐經紀人代表芙蓉姐姐發表聲明

面對這些網友的熱議,而芙蓉姐姐的永別了自發微薄不久也便被刪除,而後芙蓉姐姐經紀人更是代表芙蓉姐姐發聲明表示,那個「自殺」微薄只是芙蓉姐姐隨便寫的玩笑微薄而已,隨後更是指出現在芙蓉姐姐狀態非常好,一直在忙碌自己的新歌錄製。

最新消息,昨晚深夜,華西都市報記者記者緊急聯繫上芙蓉姐姐的經紀人林先生,他剛剛從外地趕回北京,對方回應:「姐姐沒事,不知網上的消息和照片從何而來。但姐姐的狀態確實比較嚴重,謝謝大家關心。」隨後匆匆掛斷記者電話。

截至記者發稿時,尚未有任何關於芙蓉姐姐的官方聲明,也沒有來自芙蓉姐姐本人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