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擊敗小熊 率先挺進季後賽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0日法新電)奎托(Johnny Cueto)今天主投6局無失分,助辛辛那提紅人(Reds)以5-3擊敗芝加哥小熊(Cubs),成為首支打進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季後賽的球隊。

紅人目前戰績91勝59敗,在國聯中區領先聖路易紅雀(Cardinals)11場勝差,紅人只需再2勝或紅雀(Cardinals)繼續吞敗,即可確定分區封王。

紅人教練貝克(Dusty Baker)在醫師診斷心律不正後,連續第2戰未登場指揮,預計會留在芝加哥的醫院過夜。

奎托本季戰績18勝9敗,包括客場9勝6敗,今天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4個保送。紅人在第7局砍進5分,突破一分未得僵局。

羅德里格斯(Henry Rodriguez)進帳2分打點,沃托(Joey Votto)、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和保羅(Xavier Paul)各為紅人貢獻1分打點。紅人近9戰拿下7勝,3年內第2次打進季後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