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 伍茲羅斯並列排頭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訊】(中央社亞特蘭大20日法新電)老虎伍茲(Tiger Woods)與英格蘭的羅斯(Justin Rose)今天在美國巡迴錦標賽(US PGA Tour Championship)首輪,同以負4的66桿暫並列第一。

伍茲與羅斯在標準70桿的東湖球場(East Lake)各擊進6個博蒂,也各吞2個柏忌。

伍茲在標準3桿第2洞一記長推桿抓鳥,在標準4桿第3洞再捕鳥,第4洞吞柏忌後,第9洞以小鳥作收,第12洞再一記長推桿抓鳥。

最後一組出發的伍茲在第14洞吞柏忌後,標準5桿第15洞和標準4桿第16洞抓鳥,躍登領先。

羅斯第2洞吞柏忌後,第3洞立即抓鳥,第7洞再吞柏忌,隨後在第8和第9連續捕鳥,又在第14和第15洞射鳥,最後第18洞以小鳥漂亮收尾。

美國選手史崔克(Steve Stricker)、庫查(MattKuchar)、范裴特(Bo Van Pelt)和皮爾斯(Scott Piercy),同以67桿暫並列第3。

美國的馬漢(Hunter Mahan)、史奈德克(BrandtSnedeker)、強生(Zach Johnson)、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和澳洲的史考特(Adam Scott)同以68桿暫並列第7。(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