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盪回檔 航運股表現佳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0日電)台指期完成結算,國際游資觀望,台股今天開平低震盪。因國際原油下跌、基隆港及高雄港將進行改造利多,航運股及資產股較有表現。

10時35分大盤指數7749點,下跌32點,成交值新台幣365億元。

國際原油期貨周三重挫近4美元,行政院繼拍板桃園航空城之後再度推出基隆、高雄雙港改造計畫,激勵今天航運股開高大漲,盤中上漲逾1.2%。

美國祭出第3輪量化寬鬆政策(QE3),美元貶值導致新台幣升值,營建資產股今天也有表現。

新台幣升值,電子產業恐怕承受匯兌損失,今天電子族群表現平淡。

宏達電在紐約發表2款微軟Windows 8新手機,但外資不捧場,今天股價在平盤上下震盪,盤中310元附近震盪。

萬寶投顧分析師王榮旭表示,今天台股盤中呈現量縮整理,除了國際股市欲振乏力之外,今天下午央行將召開理監事會議討論雙率政策,買盤因此觀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