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預估4年 客服營收150億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中央社馬尼拉18日法新電)菲律賓電話客服中心產業領袖預估,菲律賓客服中心營收,可望在2016年增加到接近150億美元,維持3年領先對手印度的紀錄。

菲律賓客服中心協會(Contact Center Association)負責人耶南德茲(Benedict Hernandez)表示,許多全球巨擘已紛紛將客服中心設在菲律賓,如埃森哲公司(Accenture)、Convergeys、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NTT移動通信網公司(NTT Docomo)、辛杜佳集團(Hinduja)等,且正吸引更多有同樣想法公司前來設客服中心。

耶南德茲在客服中心產業會議的會場外告訴記者:「事實上我們已打造出顯赫客服中心品牌。」

據產業統計數據,菲律賓電話客服營收在2009年超越印度,電話客服產業人力則在2010年超越印度。

耶南德茲評估,客服中心產業今年營收將達84億美元、聘僱49萬3000人,營收可望於2016年擴增至147億美元,並聘僱86萬2000人。(譯者:中央社林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