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鈴劇場巴拉圭演出贏得滿堂彩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訊】享譽國際的台灣「舞鈴劇場」於巴拉圭當地時間16日下午7時,在首都亞松森市中央銀行文化中心展演廳轟動登場,精湛、完美的演出贏得滿場觀眾熱烈喝采。

為促進與中南美洲友邦文化交流,中華民國政府邀請了舞鈴劇場前往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巴拉圭、薩爾瓦多4邦交國巡演。

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於演出前致詞表示,中華民國長期在自由、民主的環境中,不僅保留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也發展出具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且在總統馬英九領導下,近年來在國際社會上積極扮演中華文化領航者與文化交流推動者的角色。

巴拉圭文化部長巴托洛齊(Graciela Bartolozzi)及環境部長、急難部長、大法官等政要、教廷駐巴大使暨外交團團長及外交使節團、藝文、工商、新聞、軍警各界及旅巴僑胞等近500人到場觀賞,座無虛席。

舞鈴劇場90分鐘的精采演出,觀眾時而屏息、時而驚呼,現場掌聲如雷,表演最後全場觀眾均起立鼓掌致意。

舞鈴劇場的演出不僅深獲現場觀眾好評,當地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充分展現台灣深厚的「軟實力」。劇團17日將續在中央銀行文化中心舉行第2場演出,隨後於19日啟程前往下一站薩爾瓦多巡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