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核桃市華人合作共創美好社區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58)9月5日,核桃市市議員秦振國、核桃高中華裔家長會、華協、家長協會、孔孟中文學校,攜同前市長瓊溫沃斯﹙Jone Wentweirth﹚及地方人士,於老人中心說明各團體的獨特性及功能,並希望眾志成城,共創美好社區。 

核桃市市議員秦振國:「今天最主要目的是有許多華人團體還有美國主流的團體,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大家可以合作做一些對社區有幫忙的事情。」

核桃市前市長瓊溫沃斯在會中提到,七月份發行的「美國印象之核桃市」Image Of America,Walnut)的書中描寫了她親身經歷核桃市由空無一人單一家庭的養豬農場到如今的富庶傑出,相信大家在書中能一窺核桃市真實歷史。

核桃高中華裔家長會﹙CAPA﹚會長譚李建明表示,該會將於9月8日下午2–5時在核桃市老人中心舉行「2012大學申請入學講座」。

核桃高中華裔家長會﹙CAPA﹚會長譚李建明:「我們大學升學講座是一年最大的活動,參加的人數是最多的,我們這個目的就是提供家長、學生一些大學的資訊,如何申請大學,經濟的款助是怎麼申請。」

華協會長官慧珍表示,核桃市華協已具23年歷史,主要在推動中華文化及華人對主流社會的貢獻及付出。

核桃市華協會長官慧珍:「當初成立的宗旨就是除了聯絡核桃市華裔居民的感情,還希望能夠和主流社會融合,而且我們也推廣我們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蘇湘嵐、黃宮瑞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