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投票 需了解電子掃瞄投票機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明天(9月13日)的紐約州黨內初選,大部分投票站將使用電子掃瞄投票機。在投票之前,不妨先了解一下如何使用投票機。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這就是電子投票掃瞄機。在今年9月13日即將舉行的初選,以及11月6日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和各級普選中,出來投票的紐約市選民都要使用這種投票機

選民在填好選票之後,送到投票機裡掃瞄,會感到整個過程並不複雜。

但是有一個需要特別注意的情況,如果在選票上多選,機器會退回選票,這時一定要選擇重新填寫選票,否則多選的選票會被算作廢票。

雖然看起來並不難,但是全面使用這種新投票機,對紐約市的460多萬名登記選民,特別是對老年人和少數族裔選民,還是一項挑戰。

選舉局對於投票機的使用,提供西班牙語、中文國語、中文粵語和韓文等說明資料,民眾也可
以到選舉局的網站上查詢(vote.nyc.ny.us)。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