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急刪“戴表照” 反人肉PK人肉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陝西“表哥”楊達才被網友挖出擁有多塊名表,在網上被炒得沸沸揚揚。而繼楊達才之後,又陸續有眾多“表哥”、“表姐”浮出水面。有微博爆出,官員們已經開始僱傭網路公關公司大面積刪除領導“戴表照”,並且已經成為一個熱門行業了。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最近,領導“戴名表”成了老百姓的熱門話題。先是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被網友挖出擁有11塊名貴手錶;然後呢,為“打空姐”事件撲火的廣州市越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陳曉丹也被網友人肉,戴“卡地亞坦克”系列金錶。這不,網友們最近又挖出,那位讓孩子們背著課桌上學的麻城市委書記楊遙,也是個“名貴手錶愛好者”。

據有關人士透露,楊達才因貪污腐敗問題已經被雙規。這使得大大小小的官員們開始談“表”色變。網友在微博上透露:“目前突然爆發一個行業,在網路上刪除領導帶表照片。每項目從數萬到四五十萬不等。已有部分網路公關公司接到多個類似需求。還有部分人肉專家接到分解任務。人肉和反人肉的戰鬥打響啦。”

合肥論壇副總經理張弦也發表微博說:“早上被一個電話吵醒了!接聽後,是一個領導要求刪除他戴表的照片!”據說在這個論壇帖子中,很多戴幾十萬百達翡麗的“表哥表姐”被曝光。

看到這樣的消息,網友們驚呼,刪除領導戴表照片,是一個很賺錢的新行業啊!“還可以細分:手錶刪除業、皮帶刪除業、手袋刪除業,等等。”;“估計有此需求的,上至部級幹部,下至鎮長村長,網友創造了一個新的巨大的市場啊”

網友調侃說:“網路反腐已經成為一種最快捷、最省時省力的最佳管道,只要你貪,不怕你不露馬腳,除非你裸體參加各項活動,要不,就是下一個網路反腐的物件。”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