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官案頻發 黑龍江一職工燒死老總捅死副總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國大陸民怨四起,萬人群體事件風起雲湧,各地殺官事件頻發,近日再傳出黑龍江省大慶市杜蒙縣自來水公司老總和副總死亡被殺事件。媒體報導說,當地警方已懸賞兩萬元捉拿兇手。

9月6號上午10點鐘左右,大慶市杜蒙縣自來水公司老總和副總兇殺,一個是被燒死的,一個是被捅死的,三斤半汽油潑頭上,捅了十幾刀。

據目擊者說,當時自來水公司剛剛開完會,員工發現屋裡突然濃煙滾滾,這火瞬間就著起來了。大家隨後發現自來水公司總經理范福林和一名副總經理倒在血泊中。

事發后,一名公司范姓職工嫌疑犯,騎摩托車逃走。副總經理胸腹部多處被扎傷,送到杜蒙縣人民醫院,后因搶救無效死亡。

總經理范福林嚴重燒傷,送至大慶油田總醫院,搶救十小時后死亡,和另外兩名中度燒者,目前沒生命危險。

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公司正常工作。杜蒙縣公安局懸賞兩萬元抓捕范姓職工。

據稱,行兇者可能是與公司領導之間有矛盾,才痛下殺手。

殺官現象頻現

今年以來,大陸各地殺官現象頻現。據網友說,大陸許多弱勢群體長欺受欺凌,在上訪、自傷、自焚都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轟轟烈烈的殺官運動,即將風起雲湧….

8月27号上午,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領導正在開會,退休女工石燕飛闖入會議現場,潑油縱火,造成3名公司高層領導死亡,另有4人受傷,石燕飛則受傷跳樓。

官方通稿說,她因為不滿公司拒絕招收她第2個孩子進公司,因此憤而行兇﹔事後自來水公司的員工接到封口令,真相究竟為何?不得其解。

此外,僅5月份就發生多起殺官事件。5月12日晚間,天津發生引人轟動的選舉血案。天津市北辰區雙街鎮下辛庄原村長黃雙來為連任重金僱人毆打村長候選人,當地村民自衛反抗,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原村長黃雙來及其妹夫和侄子在衝突中被打死,多人重傷。

5月16日上午,廣西桂林靈川縣三街鎮溶流村委小溶江介埠頭村民全水林為保護家園,在其承包地上阻止官方強行施工,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他憤而拿起隨身攜帶的農用鐮刀將靈川縣移民局官員秦啟明砍死。

5月17日,貴州德江縣國土資源局執法大隊副隊長張波帶隊,強行拆除戶主張某的房屋,這名女子為護家園用刀刺死張波。

5月22日上午,浙江雲和縣女副縣長遭一上訪戶劫持,經9小時的對峙,劫持者被警察開五槍擊中。這場劫持案與當地政府把公廁建在了上訪戶的家門口有關。女縣長被劫持的消息傳出,網民叫好聲一片,民眾仇官心理普遍。

民怨沸騰

近幾年,大陸官員利用手中職權欺壓民眾引發的悲劇層出不窮,社會像將要爆煲的高壓鍋。

有評論指出,中共這個獨裁體制下,司法黑暗,對民眾財產的殘酷掠奪,已經達到瘋狂的地步,現在維穩費用不斷的攀升,於是中共就靠橫徵暴斂,肆無忌憚對民眾進行各種名目的搶錢行為,造成民間反彈激烈,民怨沸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