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家籌盤纏 俄少女搶銀行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莫斯科6日法新電)俄羅斯調查人員今天表示,住在伊熱夫斯克(Izhevsk)市的1名14歲女孩,計劃離家出走再自盡,竟上演持刀搶銀行戲碼。事發地點在烏拉山脈地區。

調查單位指出,這名女孩「戴著口罩,持刀突襲伊熱夫斯克市1家商銀,目的是要搶錢,但被銀行警衛擋了下來」。

網站公布這名女孩告訴調查人員的話說,她搶劫的「目的是逃脫父母的過度管制」。

調查人員說,「這名女孩想要利用這筆錢離開這個城市,然後自盡結束自己的生命」。

「少共真理報」(Komsomolskaya Pravda)刊出監視錄影帶畫面,顯示穿連身帽、戴白口罩的這名女孩,對女性行員揮著刀子,之後被警衛逮住。

當地調查人員表示,她大喊要20萬盧布現金(約6200元美元)。

報導指出,這個女孩成績都是優等,但和離婚的媽媽及繼父住在一起,相處不睦。

調查人員說,她簽署切結書,承諾不離開當地並循規蹈矩後才獲釋。

俄羅斯14至16歲未成年者若犯行嚴重,即使是初犯都會被關進青少年監獄中。(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