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上海民眾聚集市信訪處抗議迫害(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維權網報道)9月5日上午,上海5千余名民眾聚集在市人民大道200號,這裡是市人大、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訪辦。抗議的維權民眾大多數是被強征土地、強拆房屋、醫療糾紛、司法不公等受害者,長期以來大家都是自發聚集進行抗爭。維權民眾是被那些自稱「人民政府」 的一些人的貪污腐敗,瀆職侵權的直接受害者。「人民政府」對人民的強搶掠奪、濫用職權隨意打壓依法維權的民眾。人民不再屈服,堅決抗爭到底,追究和懲治腐敗貪官違法犯罪的責任。

抗議活動從早上8時開始,中午11時警方出動數百警察驅趕民眾。大家並沒有因此懼怕,仍堅持抗議,於是警察在一旁嚴密監控。下午民眾陸續自願離開,下午約5時,抗議的民眾全部離開。

這次活動主要是抗議當局非法關押迫害維權人士馮正虎、崔福芳、朱金娣、黃蘇滬、陳勤妹(陳勤珍的妹妹)、何六妹、王梅紅、陳勤珍等人。

馮正虎被囚禁在政通路240弄3號302室家庭監獄已193天;

崔福芳被囚禁在浦東新區金揚街道德平路1189弄10號達18天;

朱金娣關押在地方政府私自設的黑監獄,位於上海市浦東大道2900號金(音同)華旅館103號房間;

黃蘇滬、陳勤妹(陳勤珍的妹妹)、何六妹、王梅紅等人正在勞教所被強迫勞動;

陳勤珍(陳勤妹的姐姐,因上訪維權)被刑事拘留,現關押在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

上海當局用「關押」的方式維穩,其結果只能是適得其反,所謂的「和諧社會」只是愚弄人民的假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