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上海民众聚集市信访处抗议迫害(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维权网报道)9月5日上午,上海5千余名民众聚集在市人民大道200号,这里是市人大、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办。抗议的维权民众大多数是被强征土地、强拆房屋、医疗纠纷、司法不公等受害者,长期以来大家都是自发聚集进行抗争。维权民众是被那些自称“人民政府” 的一些人的贪污腐败,渎职侵权的直接受害者。“人民政府”对人民的强抢掠夺、滥用职权随意打压依法维权的民众。人民不再屈服,坚决抗争到底,追究和惩治腐败贪官违法犯罪的责任。

抗议活动从早上8时开始,中午11时警方出动数百警察驱赶民众。大家并没有因此惧怕,仍坚持抗议,于是警察在一旁严密监控。下午民众陆续自愿离开,下午约5时,抗议的民众全部离开。

这次活动主要是抗议当局非法关押迫害维权人士冯正虎、崔福芳、朱金娣、黄苏沪、陈勤妹(陈勤珍的妹妹)、何六妹、王梅红、陈勤珍等人。

冯正虎被囚禁在政通路240弄3号302室家庭监狱已193天;

崔福芳被囚禁在浦东新区金扬街道德平路1189弄10号达18天;

朱金娣关押在地方政府私自设的黑监狱,位于上海市浦东大道2900号金(音同)华旅馆103号房间;

黄苏沪、陈勤妹(陈勤珍的妹妹)、何六妹、王梅红等人正在劳教所被强迫劳动;

陈勤珍(陈勤妹的姐姐,因上访维权)被刑事拘留,现关押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

上海当局用“关押”的方式维稳,其结果只能是适得其反,所谓的“和谐社会”只是愚弄人民的假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