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小雪懷第2胎 松山再當爸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6日專電)日本人氣女星小雪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懷孕5個月的喜訊,她今年1月初才剛生下與男星松山研一婚後的第1個兒子。

35歲的小雪表示,「明年初就要迎接新的家人,我已經懷孕5個月,我和丈夫都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小雪今年2月、產後1個半月就復出演藝工作,5月參加紙尿布廣告的記者會時,還曾經透露自己育兒的辛苦。

她說,「孩子剛出生1、2個月的時候,不太睡覺,讓我又累又睏,真的很累,現在好多了」。

松山與小雪2008年合作電影「忍者戰場」後開始交往,被週刊爆料後,兩人更是大方承認這段相差8歲的姊弟戀情。

兩人在去年4月登記結婚,小雪去年9月宣布有喜,今年1月生下長子。

松山去年底開始忙著拍攝「日本放送協會」(NHK)的大河劇「平清盛」,雖然收視率屢創新低,但是私生活似乎十分美滿。

他今天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感言,「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再次獲得新生命,真的很高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