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Q2商辦投資 台灣排第6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4日電)商用不動產服務公司「世邦魏理仕」發布「亞太區資本市場」研究報告,亞太區第2季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前3名市場為中國大陸、日本及香港,台灣名列第6。

世邦魏理仕統計,第2季台灣商用不動產投資市場交易總金額新台幣338億元,較第1季大幅成長470%,國內壽險業者占總投資額61%。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調高保險業投資不動產的年化收益率標準。世邦魏理仕投資部資深總監陳俊逸表示,壽險業仍會投資不動產去化資金,但評估會更謹慎,若標的符合長期投資目的,壽險業還是有機會繼續出手。

世邦魏理仕統計,2012年第2季亞太區商用不動產投資金額共計179億美元,較第1季上升54%。

研究報告指出,許多投資者仍密切注意歐債危機,亞太區內投資氣氛好壞參半。亞太區第2季投資增加主因是數筆洽商已久的重大交易完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