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曝光後露面 哈利:別害羞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訊】(中央社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拉斯維加斯飯店裸體熊抱美眉照片曝光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他先發制人阻止調皮小男孩當眾糗他,還說自己會試著別害羞。

哈利王子在英國慈善機構WellChild倫敦頒獎典禮中,對重症少年和他們的照護者發表談話,他表示,適切形容他們的成就實在很難。

他說:「但絕不要害羞的不敢上前,我自己會先試試看。」引發觀眾大笑。

然而,哈利王子先發制人確保1名6歲的男孩乖乖聽話。

羅根(Alex Logan)在授獎前告訴獨立電視台新聞網(ITV News),他會告訴哈利王子:「我很高興你把衣服穿起來了。」

羅根的媽媽黛比(Debbie)稍後透露,哈利王子告訴他的兒子「你看著媽媽,她看起來好像知道你很想說什麼,但你知道她會要你別說」。

哈利王子對羅根說:「我聽到你剛剛對獨立電視台新聞網說的話,你說了些色色的話,但我們不要在這裡說。」

27歲的哈利王子與謎樣女子先前在拉斯維加斯飯店套房玩「脫衣桌球」,1個美國網站首先將照片曝光,照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在英國引發轟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