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黨內初選臨近 參選人僑社拜票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距離9月13號紐約州黨內初選只剩下兩個星期,各位參選人也加緊到僑社拜票。今天中午(8月29日)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為耆老舉辦慶生會,尋求連任州參議員的斯塔文斯基,民主黨參選人周燕霞和強馬士都到場希望獲得選民支持。請看詳細報導。

當日的慶生會有近兩百位耆老參加,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恭祝耆老生日快樂,並表示會一如既往的關注法拉盛社區,14選區民主黨參選人強馬士和妻子及三個子女都到場為耆老祝壽,強馬士表示當選後會關注社區的老人中心。來自台灣的周燕霞參選40選區民主黨州眾議員,她表示由於上次競選失敗,這次特別努力,希望給她一個機會為耆老們服務。

40選區民主黨州眾議員參選人周燕霞:“我們對於老人家我們要有更多的尊重,這也就是為甚麼在這次的參選裡,我覺得在老人福利這一塊,我特別希望能由州眾議會這邊提供更多的這種經費跟這種資源,來給我們華人社區各個的老人中心,台灣會館這個老人中心是其中的一個很大的地方。”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感謝大家對耆老的關心,並表示會支持來自台灣的故鄉人。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站在我自己是故鄉來的人的立場,周燕霞女士是相當優秀。”

與會嘉賓和8月慶生的耆老一起切蛋糕併合影留念,周燕霞和強馬士還和耆老們一一握手錶達感謝。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