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率眾殺人 越籍男子投案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28日電)越南籍陳姓男子涉嫌率外勞殺害洪姓男子,洪男傷重不治。陳男今天向警方投案,警方已展開調查。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今天表示,洪男僱用的4名逃逸越南外勞25日晚間到新竹縣湖口鄉一家越南小吃店喝酒,席間與小吃店女老闆的越南籍陳姓男友發生口角、扭打,4名外勞打手機向洪男求救。

警方調查,洪男到場後將4名外勞載走,陳男於是帶5名外勞追趕,洪男途中先讓外勞下車,陳男追到洪男住家附近,持刀砍傷洪男。傷重的洪男躲在湖口鄉信興橋下,民眾發現時將他送醫,傷重不治。

警方說,陳男今天到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投案,隨後被移送到竹北分局偵辦。陳男對殺人相當後悔,指「要被關很久,回不去越南了」。

陳男除坦承犯案,並帶警方到案發現場找到一把40公分長凶刀。陳男供稱,因洪男在小吃店將他摔倒在地,氣憤之下率5名外勞分乘兩部車尾隨洪男,見洪男下車就持刀砍殺。

警方調查,陳男是逃逸外勞,曾涉及另一件桃園舞廳凶殺案。警方已深入調查,追查涉案外勞到案,釐清案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