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開幕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每年紐約市的盛大活動之一,今天(8月27日)開始正式比賽,吸引了很多網球愛好者參加。請看本臺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正式拉開了戰幕,雖然剛剛下了一場雨,但是球迷們仍然是熱情不減,他們也對整個比賽充滿了期待。”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四項網球大滿貫賽事中的最後一項,也因此更加引人注目。比賽的場地—法拉盛草原公園的比利.金美國國家網球中心,吸引了來自各地的網球愛好者。不論是20多年的老球迷還是第一次來的外地球迷,都非常激動能來觀看開幕第一天的比賽。

紐約球迷維克多:“我每年都來,我來這幾乎有20年了。太狂熱,太激動了,很開心,這麼棒的運動員和選手,特別是男子項目比賽,他們擊球很重。”

紐約球迷麥克斯:“這是我第六年來,沒有比這更激動了。”

來自波蘭網球球迷格蕾絲:“今年是我第一年來,非常激動,我是費德勒的鐵桿球迷。”

大部分球迷都表示,對男子單打最看好的是瑞士球王費德勒,而對於女子單打,則認為很多選手都有奪冠的機會。

紐約球迷維克多:“我不得不說塞雷娜,剛獲得奧運冠軍,她是世界最好球手,但是莎拉波娃和其他選手也打得很好,李娜也打得很好。”

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持續兩個星期,到9月9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