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开幕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是每年纽约市的盛大活动之一,今天(8月27日)开始正式比赛,吸引了很多网球爱好者参加。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一年一度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正式拉开了战幕,虽然刚刚下了一场雨,但是球迷们仍然是热情不减,他们也对整个比赛充满了期待。”

美国网球公开赛是四项网球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后一项,也因此更加引人注目。比赛的场地—法拉盛草原公园的比利.金美国国家网球中心,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网球爱好者。不论是20多年的老球迷还是第一次来的外地球迷,都非常激动能来观看开幕第一天的比赛。

纽约球迷维克多:“我每年都来,我来这几乎有20年了。太狂热,太激动了,很开心,这么棒的运动员和选手,特别是男子项目比赛,他们击球很重。”

纽约球迷麦克斯:“这是我第六年来,没有比这更激动了。”

来自波兰网球球迷格蕾丝:“今年是我第一年来,非常激动,我是费德勒的铁杆球迷。”

大部分球迷都表示,对男子单打最看好的是瑞士球王费德勒,而对于女子单打,则认为很多选手都有夺冠的机会。

纽约球迷维克多:“我不得不说塞雷娜,刚获得奥运冠军,她是世界最好球手,但是莎拉波娃和其他选手也打得很好,李娜也打得很好。”

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将持续两个星期,到9月9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