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大連高新園區大火 媒體報導被拒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大連高新園區大火 媒體報導被拒

多家媒體報導,當地時間8月23日13點50分左右,大連市高新園區華信培訓大廈正在修建的高層建築發生火災。截至發稿,官方不提任何傷亡情況,也不允許任何媒體報導,甚至中共喉舌央視的記者,也被請出現場。據目擊者介紹,起火點在大廈東側的二層,是一家正在裝修的酒店。起火後,火勢迅速向樓頂蔓延,到14點45分,火焰燒到樓頂,甚至開始向已經投入使用的大廈西側蔓延。到15點半左右,火勢才得到控制。

合肥最牛官車 一路警笛赴夜總會

中國最牛的官車,被網友曝光已經在合肥誕生。《大紀元》23號報導,合肥一輛掛皖O 00852的奧迪A8型汽車,19號晚,一路鳴響警笛,橫衝直撞,帶著兩輛分別懸掛皖K9J098和皖K90001車牌的轎車,奔到元一希爾頓的夜總會——欽都會。到達夜總會後,奧迪A8將車牌摘下,鎖進後備箱。這三輛汽車牌照,被網友指出分別隸屬安徽省委和阜陽市委。這三輛車的行為,招來網絡上的一片罵聲。

黑龍江佳木斯列車追尾 至少24傷

《BBC》23號消息,黑龍江佳木斯火車站,當天下午17點40分左右,發生兩列旅客列車追尾事件,造成至少24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黑龍江官媒報導,當時一列佳木斯開往南岔的列車正停靠在站臺,另一輛從鶴崗開往佳木斯的列車進站時,撞上了前車的車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