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帕運升中華台北會旗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3日專電)倫敦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9日揭幕,今天上午在選手村舉行中華台北等代表團升旗典禮,中華民國駐英代表沈呂巡與中華代表團都出席,場面熱鬧歡樂。

上午舉行的升旗儀式除了中華代表團,還有安哥拉、日本及馬其頓,儀式開始由表演者引領各代表團進場,中華隊選手們一身整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運動服,加上今天陽光普照,選手看起來士氣高昂、精神抖擻。

總領隊張昭盛在主辦單位引領下代表中華代表團上台,致贈刻有「登峰造極」的台灣造型水晶雕塑紀念品後,隨即展開升旗典禮,當中華帕運代表隊會旗緩緩升起,代表團全體人員齊聲高唱國旗歌,氣氛莊嚴隆重。

升旗典禮開始前,沈呂巡特別向中華代表團總領隊張昭盛、副總領隊蔡有仁、中華民國殘障體育總會秘書長陳金榮及中華代表團副團長黃忠仁及選手們致意,代表政府關心選手抵英後適應情形,也說明台英關係發展,與奧運與帕運期間在倫敦行銷優質臺灣形象。

中華帕運代表團這次共派出18名選手,參加7項運動競賽。(本文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