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殘骸現身 望解埃爾哈特失蹤之迷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1937年,美國第一位獨自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阿梅莉亞.埃爾哈特在太平洋離奇失蹤。近日,一直致力於解開謎團的研究團隊表示,他們在太平洋發現了類似飛機殘骸的物質,如果能確認是屬於埃爾哈特的飛機,那她失事的原因有可能被解開。

近日一個《尋找阿梅莉亞.埃爾哈特,謎團揭開了嗎》的節目,在美國電視臺的探索頻道播出。通過錄像,可以看到在工作人員在靠近尼庫馬羅羅島(Nikumaroro)附近,用高科技的設備掃瞄海洋底部, 併發現了大量“人造物體”。 

國際歷史飛行器復原團體(TIGHAR)指出,埃爾哈特專案小組(Project Earhart)拍攝了高畫質影片,經實驗室分析後,發現類似飛機降落裝置吻合的殘骸。 這些殘骸散落在大洋洲國家吉裡巴斯(Kiribati)尼庫馬羅羅島(Nikumaroro)以西。  

這是復原團隊在23年來的第10次探索,他們推測,當時埃爾哈特在尼庫馬羅羅島附近緊急降落,這裡離他們的目的地還有400英里。 他們很可能在這裡短暫生活過一段時間。

團隊表示,如果進一步的分析結果有望解開謎團,未來2年可能還會有新的埃爾哈特探索計劃。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