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公園豪華酒店舉辦珠寶展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近日,珠寶新款展示會在布萊恩公園豪華酒店(Bryant Park Hotel)舉行,多個品牌的珠寶首飾同時展出,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此次珠寶新款展示會展出了珠寶行業新星叟瑞麗娜(Sorellina)、佩勒迪雷多(Prediletto)和卡利歐(Caleo)等高檔品牌的2012年新款首飾,每一個品牌都別具一格。

叟瑞麗娜(Sorellina)品牌由居住在紐約地區的姐妹倆人妮可·卡羅塞拉和金·卡羅塞拉(Nicole & Kim Carosella)於2011年創立,他們設計的首飾具有意大利韻味,追求古典與現代風格的完美結合,kim說他們的目標是創造出世代相傳的精美首飾。

佩勒迪雷多(Prediletto)在意大利語中是“最喜歡”的意思,首飾由珍貴的寶石和18K金精心手工製作而成,每件珠寶都凝聚了意大利珠寶設計師們的激情與快樂,他們把看似無生命的物品,如家具、窗口、書籍、服裝等,帶入珠寶設計理念並賦予它們新的生命。

簡潔的款式、流暢的線條、明澄的色彩是卡利歐(Caleo)品牌的特點。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設計師卡利歐從室內裝潢和建築設計中獲得靈感元素,創造出將物品和空間融為一體的男女首飾。

事實上,人們在挑選珠寶的同時,珠寶也挑剔人們的氣質,只有選擇到與自己氣質相符的珠寶,才能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