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 費爸喬帥爭冠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18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ATP辛辛那提名人賽4強賽均以直落二的盤數晉級,兩人明天將對決爭冠。

頭號種子瑞士名將費德瑞以7比6(7/4)、6比3擊敗同胞好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來自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則以6比3、6比2輕取阿根廷的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挺進決賽。喬科維奇去年決賽迎戰「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時,因為肩膀出問題而退賽。

費德瑞說:「迎戰喬科維奇將會出現為了幾分而廝殺的局面,我必須打好自己的球,不去擔心他可能會怎麼做,尤其是在破發點。」

「我在倫敦奧運決賽(面對莫瑞)時錯失破發點,這次迎戰他(喬科維奇)不能失手。喬科維奇打得頗具攻擊性,不只積極擊球,在硬地球場的表現更為驚人。」

「這是1場令人期待的決賽。」

兩人整週下來均未失1盤。這是首度有世界排名前兩名的球員在辛辛那提決賽捉對廝殺。(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