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雙響砲 象踩扁獅子王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兄弟象「周董」周思齊今天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加上投手林煜清7局好投,助象隊15比5大勝統一7-ELEVEn獅。

中華職棒獅象大戰晚間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下半季冠軍熱門球隊兄弟象遭遇上半季冠軍獅隊,被視為季後賽的前哨戰,吸引3317觀眾進場。

象隊前一場比賽,以5比11輸給獅隊,今天打擊火力發揮,展現下半季爭冠的實力,全場敲出17支安打,讓獅隊王牌投手鎌田祐哉只投3.1局失10分退場,接手投球的李瑋華又再失5分。

象隊超級新秀林煜清,今天主投7局被敲8安打,失4分當中只有2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7勝;獅隊鐮田祐哉則是吞下本季第4敗。

周思齊今天單場雙響砲,苦主就是目前聯盟的勝投王鐮田祐哉;周思齊在第1局、第3局開轟,一口氣灌進5分,是象隊今晚贏球的大功臣,他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此外,象隊開路先鋒張正偉,今天單場2支三壘安打,追平聯盟紀錄;張正偉單季累積12支三壘安打,也是本土選手的單季新高,只差聯盟紀錄1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