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當街性侵砍人40刀 官稱「戳傷」(視頻)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近日,網友微博爆料一段時長近兩分鐘的監控視頻,視頻顯示江蘇靖江市公安局官員之子陸建波持刀砍人,傷者身上多處血管破裂,跟腱斷裂,縫製上百針。傷者因失血過多昏迷不醒。網上卻流傳​​著兩個不同的介紹版本。靖江公安局官方微博證實此事為真,但通報稱嫌疑人將受害者“戳傷”,被網友質疑為在玩文字遊戲。

網友微博爆料

最先在微博中曝光此事的網友名為“費煜昱”,這是一個新註冊的賬號,迄今為止共發布了五條微博。在自我介紹中,他稱自己是一名在校的初二學生,也是受害人的兒子。

8月11日早上,據網友@費煜昱微博爆料稱:8月10日晚7時許,“江蘇靖江市公安局陸勝民之子、市政府公務員陸建波持械猛擊女人,場面兇殘血腥。傷者11日凌晨送至無錫市手外科醫院進行搶救,失血過多仍昏迷不醒。傷者身上多處血管破裂,跟腱斷裂,縫製上百針。”

在“費煜昱”微博中,該視頻後的介紹為“求關注!持刀者是江蘇靖江市公安局陸勝民之子、市政府公務員陸劍波”。

另有網友在微博中描述此事稱,江蘇靖江市公安局陸勝民之子、市政府公務員陸建波持械猛擊女人,場面兇殘血腥。

8月10日晚19點50分左右的監控視頻中,持刀男子對半趟在地上的女子砍了數刀,隨後,一名抱​​著小孩的婦女急忙上前勸阻,並將被打女子拉到房間內,迅速關上大門。

然而,持刀男子不但沒有馬上離去,卻是持刀朝屋內繼續大喊大叫,並多次用腳踹門。有網友介紹說,傷者身上多處血管破裂,跟腱斷裂,縫了上百針。警方在微博中也通報稱“臧某左手拇指處肌腱及神經斷裂,已進行了手術。”

然而某視頻網站在其官博中,也貼出了這一監控視頻,並介紹稱“江蘇靖江市某公務員之子當街狂砍手無寸鐵婦女”。 “網傳江蘇靖江市某公務員之子當街對劉某女孩非禮,遭女孩反抗,一氣之下從車上拿出砍刀連砍劉某34刀,場面兇殘血腥,傷者身上多處血管破裂,跟腱斷裂,縫了上百針。並當眾狂叫:賤女人摸一下會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官方說法迥異

但在江蘇省靖江市公安局在案情通報中的說法,卻與網絡上的描述有所不同。

11日下,官方通報稱,8月10日晚7時30分左右,靖江市靖城街道虹興社區居民繆某(市公安局副政委陸勝民之妻)與鄰居臧某因瑣事發生爭吵,並互相毆打。此時,陸劍波(繆某之子)剛剛回家,見狀即從車中取刀將臧戳傷。

官方通報“戳傷”,引網友質疑

該監控拍攝的視頻已被迅速轉發逾17000次,評論3400餘條。

正當此事在微博中被大量關注時,靖江市公安局在其官博中的“戳傷”通報,又迅速被大家圍觀並質疑為在玩“文字遊戲”,企圖弱化此事的惡劣影響。

有網友評論道,“明明是砍,怎麼是戳了?大男人拿刀子當街砍人,這叫爭吵?車中隨時攜帶利刃,隨時拿出來動手,這叫戳傷?靖江公安局裡有識字的人嗎? ”

美玉之斧:不是戳傷嗎?這麼嚴重!戳是什麼意思呢?好像跟我老師教的很不一樣哦 !

鳳凰網局域網網友:正義在哪裡。必須嚴查!太囂張! !

xuguangabc:這官二代怎麼比黃士仁懷狠.,老百姓還有明天嗎? ! ! !

xuguangwa:還沒有足夠教訓嗎。 。 。網上視頻圖片都清清楚楚啦,還遮掩什麼? 。 。 。

手機用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只是表面文章,一個形式擺設,李剛他兒子殺了人不還活的好好的,一個普通人殺了人卻是判無期徒刑!這就是所謂的嚴懲!

KMT147:直接說鬧著玩的,不更好聽嗎?唉!拼爹的年代

忘記會飛的​​鳥1982:多大仇啊砍一個女的,又一個高衙內啊,在這麼瘋狂下去就該出現替天行道的組織了

包凡:中國基層政府黑社會化已是個不爭的事實,將會是社會矛盾的導火索。

网络相关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