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205醫院藏驚天罪惡涉王立軍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訊】日前,本臺報導了追查國際對前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做的,關於利用法輪功學員,進行器官移植與人體實驗電話錄音,一位住在205醫院附近的居民,也向《新唐人》證實,205醫院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請看報導。

205醫院的泌尿外科主任陳榮山曾被大陸媒體大力吹捧,不過,在報導中也暴露出了中國移植器官的驚人黑幕。

《遼西商報》在2006年5月23號刊登的《一名軍醫的高尚境界與追求》的文章中提到:陳榮山近年來共完成腎移植手術高達568例。在美國,器官移植等待的時間平均是2-7年,而在205醫院只需等待1週。

如何解釋一位醫師能在短時間內就進行大量的腎臟移植手術,居住205醫院對面的徐女士告訴《新唐人》,供體多來自健康的法輪功練習者。

錦州居民徐女士:“在2006年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的親戚,他在205醫院作大夫工作,他在聊天的時候說走了嘴,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了,後來我們都在私下議論這個事情。”

追查國際表示,陳榮山也多次說漏嘴,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

調查員:“你們這些移植供體裏頭有在押的法輪功人員,這個事情有沒有啊?”
陳榮山:“那都是經過法院的。”
調查員:“是經過法院的,是吧?”
陳榮山:“對,對。”

追查國際調查員在2006年曝光205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後,醫院網址便立即關閉了,而醫院也冷清許多。

錦州居民徐女士:“在這個事情曝光之前,在205醫院我們發現那個,夜裡經常亮著燈,而且感覺是有很多的人,但是這個事情曝光之後呢,205醫院住院部燈幾乎都關了,而且就感到非常肅靜,和以前就是很不一樣的。”

下週即將受審的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在擔任錦州市公安局長時用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等人體實驗,其中“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課題組的協作單位,就是錦州解放軍205醫院。而他擔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時,恰好也是遼寧省器官移植的最高峰期。

新唐人記者易如、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