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李述德:創造更多賺錢機會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0日電)櫃買中心今天舉行新卸任董事長暨總經理交接典禮,前財政部長李述德接任董事長,前證期局長李啟賢接任總經理,櫃買中心進入雙李體制,李述德期許讓大家在合理情形下賺更多錢。

李述德表示,櫃檯買賣中心未來發展將架構在國家發展的戰略下,遵循深耕台灣、連結亞太、布局全球的大方向,輔導更多優質企業,建構更便捷、有利及效能的平台,並藉由更多的商品與制度讓資本市場更國際化。

李述德說,從整體系統思維來看,未上市、興櫃、上櫃、上市各個門檻條件都不同,跟據不同的條件,市場提供不同的機會,就像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一路上去一樣,都是成長的過程。櫃買中心將針對不同市場提供不同的機會和制度,創造更多籌資管道,讓大家有更多機會賺錢

簡單的說,就是要思考如何在合理的情形下,提供更好的服務及效能,讓大家賺更多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