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對西方媒體的報導他們心虛了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禁言博客】對西方媒體的報導他們心虛了

西方媒體的報導他們心虛了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題目叫“面對西方媒體的報導,為何無人出來反駁?”文章說:中共十八大前夕,報導中共權貴集團的腐敗醜聞,已經成為西方主流媒體的重點工作。繼《紐約時報》、彭博新聞網之後,英國《金融時報》,用一整版,分析中國權貴如何利用政治影響力斂財。報導指名道姓,稱中國上百個政治家族,控制了全國絕大部分財富,從電訊、金融、電力到航空,甚至,連衛星都被太子黨壟斷了,外國公司要想進中國做生意,就必須和這些權貴家族合作。過去,面對這樣的報導,中共喉舌一定會“嚴正駁斥”,說西方媒體造謠,如今,卻無人敢反駁。如果那些高官身正不怕影歪,為甚麽不出來反駁,控告那些媒體妖言惑眾呢?其實,這些被點了名的人,個個膽怯心虛,生怕醜聞愈揭愈多,鬧到無法收拾。

再說,他們的財富大部分存在西方銀行,誰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像陳水扁那樣東窗事發呢?文章說,三十多年來,中國財富蛋糕愈做愈大,但卻高度集中在權貴家族手中,普通百姓,連殘羹剩飯都難分得一碗。權貴家族,利用特權,化公為私,損公肥私,往往一夜暴富。以私募股權投資為例,這種金融工具,在中國被權貴當作點石成金的搖錢樹。想在中國發展企業,一舉一動都得與官府有密切關係,上市融資,得證監會批准,拿項目,須國家發改委批准,減稅,要稅務局批准。

有權有勢者,利用特權入股企業,等到企業上市後,便合情合理的收穫豐碩的果實,幾年之間,就能創造出增長几十倍的神話。文章最後說,權貴利益集團,已成為中國發展的最大障礙,他們不僅掌握政治權力,控制財富,而且掌握話語權,就連司法,也對他們法外容情。保護著貪官們的人權,使他們免於死刑。中國要想獲得新生,必須剷除這些權貴利益集團,還利於民。

國家不是孩子們吃窮的

“鳳凰博報”有篇署名衛金桂的文章,對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評論說:前段時間,被網民打回去的,延遲領取養老金的企圖,躲過了風頭。近日,又賊頭賊腦的出來推行了。這就是當局的一貫做派。想推行一個,連自己都認為,是侵害公眾利益的念頭時,先給民眾做個皮試,等他們嗷嗷大叫之後,痛感淡化了,這個話題變得不新鮮了,再強加於民眾。官方的理由冠冕堂皇:勞動力不足,養老金有缺口。中國差錢?這可真是個新鮮的說法。中國不是世界的“福音”嗎?救市、買外國國債,跟散財童子似的爽快;神九上天,據說,耗資630億人民幣,少發射一個,能礙這個國家多大的事兒?說甚麽,中國因為人口多,才搞計劃生育,其實,人口密度,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貧窮的主要原因,比如韓國和朝鮮,國土面積和資源環境差不多,人口密度,韓國是朝鮮的2.5倍,富裕程度,韓國卻是朝鮮的19倍。

按人口密度和資源貧乏度來看,日本和以色列,條件都比中國差,人家可都是富裕國家。當局最常用的說辭是,由於外國侵略和掠奪,造成了中國基礎落後,可面對同樣被外國侵略過的港、澳、臺。如今富足的事實,卻找不出任何託詞。貧窮是中國人多造成的嗎?三公消費的錢,能養活多少人?鐵道部原總工程師張曙光,在國外的個人存款高達28億美元。如果政府節約一點兒,扳倒幾個貪官,用於救濟窮人,中國不會存在,所謂超生人口給國家增加壓力的問題。管不住官員揮霍、貪腐,只怪罪小民出生太多,把國家吃窮了,這是甚麽混賬邏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