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機市場 韓國三星稱霸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智能手機因為使用靈活,攜帶方便,受到越來越多的世人喜愛,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不斷更新功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使其在智能手機市場上獨領風騷,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近日,美國市場調研機構SA(Strategy Analytics)公布了智能手機的報告。報告顯示,三星智能手機在市場上力壓科技巨頭蘋果,穩居首位。

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憑藉Galaxy s系列,銷量比去年同期增加150%,達5050萬部,市場份額增至34.6%,創單季度銷量最高水平,而科技巨頭蘋果的銷量為2600萬部,市場份額跌至17.8%,

據析三星電子在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的同時,瞄準多個市場推出具有針對性的產品。這與集中生產少數產品的蘋果成了新明的對比。

未來信息通信代表理事李龍勳,畫面比較大,畫質也是,配置也是,很輕巧的同時外形也很華麗,在下載文件的時候很方便。

三星推出Galaxy S III的50多天裏就在全球市場共銷售1千萬部以上,而蘋果新款要到9-10月才會推出。

2009年蘋果在推出智能手機iPhone時,三星曾一度面臨嚴峻考驗,現在,三星成功甩開蘋果,成為全球第一智能手機製造商。

目前,全球手機市場總規模達3.62億部,比同期增長1%。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