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洋基敲百轟 一朗平常心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轉到紐約洋基隊的鈴木一朗今天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00轟,獻給新東家的主場球迷,但一朗開砲沒幫洋基贏球,終場以4比5輸給巴爾的摩金鶯隊。

鈴木一朗對第100轟也沒太高興,他說,「花了11年半才有100支全壘打,我不覺得慚愧,不過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洋基隊今天一路落後,7局下靠查維斯(Eric Chavez)的陽春全壘打,將比數追成3比5落後;這時鈴木一朗上場打擊,一棒敲向右外野第2層看台,洋基接連2棒敲全壘打。

洋基靠7局的雙響砲,追到只落後1分,但後續火力中斷,不敵金鶯,吞下3連敗。

這是洋基隊本季第7次連2棒打者敲全壘打(back-to-back),也是鈴木一朗本季第5轟。

鈴木一朗對100轟很「淡定」,不過這是他轉到洋基隊後的首轟,他說,「在洋基主場出賽,受到球迷們的熱烈回應,真的很特別」。

敲出全壘打後,鈴木一朗回到休息室與隊友擊掌慶賀,此時洋基主場觀眾掌聲不斷,並起立歡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