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新軟件 幫您輕鬆找工作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美國就業市場持續低領,而電信業者日前為智能手機使用者,推出了六款手機求職軟件,來跟隨本臺記者李婉婷了解一下。

電視機前辛苦找工作的朋友們,你還在為每天投寄幾十份簡歷,打幾十個預約電話,跑十幾家的公司面試,而感到心煩意亂,疲憊不堪嗎?那麼今天就給你介紹一種好方法,讓你在家中就可以輕輕鬆鬆找到工作。瞧,就拿起你手邊的智能手機下載求職軟件,那麼現在共有6款不同類型的軟件供您選擇。讓您隨時隨地,與招聘企業零距離接觸,大大提高了你求職成功率。

根據美國勞工局統計數字顯示,目前美國國內人口失業率持續保持在8.1%,紐約人認為,用智能手機找工作,確實有幫助。

留學生朱錦能:「我覺得還是路面上的難題,因為紐約搭地鐵去面試的地方會很久,主要還是路不太熟,有時候找路很麻煩。」

邁特、羅門奇科媒體編輯:「我認為,我嚐試所有的方式,我用電子郵件投發簡歷,也在網站上投放,網絡的卻是個很大的渠道,可以得到和他們談話的機會。」

看看這些功能:約見午餐、口袋簡歷、你喜愛的工作、工作果汁、閃亮僱傭、準備面試題。

其中,約見午餐軟件,可以幫你得到與行業巨頭和企業高管共進午餐的難得機會,讓你搶佔先機。而口袋簡歷軟件呢:可以為你量身定做個人簡歷,讓你省時又省力。

現在,就帶著你口袋裡的智能手機,自信的找工作吧。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升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