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奧運賽事看點 體操女團美俄中爭冠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31日,倫敦奧運會將決出15塊金牌,游泳依然最引人注目,葉詩文和菲爾普斯的衝冠令人期待,女子體操團體賽也是一大看點。接下來是7月31日的賽事看點。

女子雙人10米臺 中國可望4連冠

女子雙人10米臺自從2000年開始,冠軍一直由中國隊包攬,此次陳若琳和汪皓將代表中國代表團再次出戰,這對組合在2010年世界盃、2011年世錦賽、2012年世界盃,都拿到了金牌,而英國組合薩拉和託尼亞也不容小覷,這對組合在今年的倫敦世界盃有上佳表現,本次又是主場作戰,她們有機會為英國跳水在奧運會取得歷史性的突破。

體操女團美俄中爭冠

女子體操團體賽,中國隊將以衛冕冠軍身份出戰,不過在2010年和2011年世錦賽上中國隊都只是獲得季軍。由穆斯塔芬娜和科莫娃兩大高手領軍的俄羅斯隊,也是本次奧運會女團冠軍的奪冠熱門之一。而由2011年東京世錦賽全能冠軍韋伯領銜的美國隊,資格賽表現出色,排名第一。美國隊擅長腿部項目,尤其是跳馬和自由操非常的出色,再加上他們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上較好的穩定性,如果臨場發揮正常,美國隊應該最有希望奪冠。

葉詩文再拼冠軍 菲爾普斯力爭首金

至於游泳方面將上演兩場重頭戲,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剛剛獲得女子4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的葉詩文能否再次登上冠軍領獎臺,引人注目。而男子200米蝶泳決賽,到現在金牌仍無斬獲,只獲得4×100米自由泳接力銀牌的“飛魚”菲爾普斯能否走出低迷的狀態,完成自己在該項目上的三連冠,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