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維找回準星 個人挺進16強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倫敦30日電)結束了令人心碎的團體賽,中華奧運射箭代表隊今天轉戰個人對抗賽,「大雄」郭振維連闖2關挺進16強,若他能挺進8強,將可望碰上今年才締造世界紀錄的南韓「盲箭客」林東賢。

2012倫敦奧運射箭今天登場個人對抗賽,男子箭客郭振維表現搶眼,先在首輪靠著延長加射,幾乎命中靶心,擠下射出10分箭的委內瑞拉選手瑪拉維(Elias Malave),有驚無險晉級32強。

接下來郭振維再以6比2輕取埃及老將艾南魯(Ahmed El-Nemr)拿下寶貴16強門票。

雙雙評估有奪牌機會的中華奧運射箭隊,今年男、女團體賽首輪先後出局,郭振維今天拿下2連勝後表示:「感覺一切慢慢回到正軌了。」

郭振維認為,今天射起來的感覺很順暢,沒有什麼波折,如果下一輪他淘汰烏克蘭好手,8強預計將碰上今年奧運才改寫70公尺雙局世界紀錄的南韓名將林東賢。

「只要是人,都會失誤。」郭振維強調,對方就算頂著世界紀錄保持人的光環,仍是個普通人,不需把對手神話,也不用貶低自己。

男子隊教練林政賢表示,目前他能做的,就只有幫助選手專心,他認為在高張力的奧運舞台,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先把獎牌擺一旁,把自己應有的表現拿出來更重要。」

郭振維成功跨進16強,不過王正邦卻提前止步,他先在首輪以6比0完封哥倫比亞選手畢內達(Daniel Felipe Pineda),卻在次輪以4:6惜敗給南韓名將林東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