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選手拚戰 馬總統加油祝福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0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Facebook)為中華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隊加油,希望選手們全力以赴,期待大家帶著來自台灣的驕傲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馬總統下午在臉書說,29日倫敦傳捷報,舉重女將許淑淨勇奪銀牌,這屆奧運中華民國首面獎牌入袋。

「昨天晚上睡前得知這項好消息,我實在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喊了聲『Ya』。」馬總統在臉書表示,2008年中華隊在北京奧運拿下4面銅牌,今年奧運才剛開幕,中華健兒已以1銀打破上屆紀錄,難能可貴。

馬總統馬上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代發賀電替選手們打氣,期盼他們再接再厲,為國爭光。

馬總統說,中華奧運代表隊44名選手參加14個項目,從1年多前就開始培訓,很多選手身經百戰,在多項國際比賽中創造不錯的紀錄。奧運是選手們心中至高無上的聖殿,也是他們把多年紮實訓練流下的汗水,化成讓所有台灣人民驕傲感動淚水的一刻。

馬總統對選手們喊話,「你們雖然肩負著得牌的壓力,也別忘了台灣2300多萬人的祝福和力挺。」只要全神貫注、全力以赴,就已贏了一半,贏得所有中華民國人民的尊敬和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