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新企業硬碟 容量大介面快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5日電)小型硬碟機廠商台灣東芝(Toshiba),今天發表首款容量最高可達到900GB、採用6Gb/s SAS高速介面的1萬轉2.5吋企業級硬碟,滿足高階伺服器與儲存應用需求。

台灣東芝表示,這是Toshiba第一款內建雙磁頭定位驅動器的1萬轉硬碟,使讀寫傳送速率大幅增加32%的處理精確度。

東芝新推出的系列硬碟,容量涵蓋300 GB到900 GB,可提供企業用戶及經常存取大量資料使用者極高的效能品質。

台灣東芝說,這次推出的1萬轉2.5吋企業級硬碟,是針對最嚴苛的作業應用環境所設計,並具備高達200萬個開機時數的操作可靠性評等,較前一代機種提升25%,滿足使用者對高效能硬碟的需求。

此外,工規512位元組磁碟區大小也可確保系統相容性;環保方面,Toshiba更展現節能技術,新系列硬碟依照較低RPM怠速標準,及支援強化電力條件狀態技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