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槍手家中爆炸裝置被拆除

【新唐人2012年07月22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掃雷專家已經在被控於美國科羅拉多州開槍濫殺的詹姆斯.霍爾姆斯的家中卸除了餌雷拉發線和一個爆炸裝置。

警方一名女發言人星期六說,執法人員希望能在確定沒有緻命陷阱的前提下,搜查這名被控槍手的公寓。

星期五凌晨,在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附近奧羅拉市一所客滿的影院內發生開槍濫殺事件,有12名電影觀眾遇害,幾十人受傷。警方說,這名槍手詹姆斯.霍爾姆斯在攻讀神經學科博士課程,現年24歲。

霍爾姆斯在血洗影院後立即於電影院外被拘捕。警方說,他攜帶一桿步槍、一支獵槍、兩把手槍、一個防毒氣面罩和一件防彈背心。警察隨即前往離開案發地點六公里的這名年輕人的家中,但是他們行動萬分謹慎,因為據信如果有人打開他寓所的門,就會引發整棟公寓爆炸的烈火。

霍爾姆斯目前仍在警方拘押下。調查人員說,他的作案動機不明。

奧巴馬總統和眾議院議長貝納在星期六的每週廣播講話中都對受害人寄予哀思,並對其家屬表示慰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