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槍案凶嫌 網購6千發子彈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奧羅拉20日法新電)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Aurora)警方今天表示,戲院槍擊案落網凶嫌霍姆斯(James Holmes)過去兩個月網購超過6000發子彈

當地警察首長歐茨(Dan Oates)指出,霍姆斯過去60天也在當地商店購買4把槍械。所有槍枝與子彈為合法購買。

歐茨更新槍擊案死傷人數,從71下調至70,當中12人喪生,其中10人在事發現場斃命。

歐茨說:「(霍姆斯)過去60天在當地槍枝店家購買4把槍,網購超過6000發子彈。」歐茨發言時,不時努力控制自己情緒。

24歲霍姆斯為1支突擊步槍和兩把葛洛克(Glock)手槍各買約3000發子彈,並為1把散彈槍準備300發子彈。

他說:「嫌疑人也網購多個步槍彈匣,包括現場發現的1盒100發子彈彈鼓。」

「專家表示,那種彈鼓可讓凶嫌每分鐘發射50至60發子彈。就目前所知,嫌疑人在戲院內開火速度的確很快。」(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