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檢拍賣贓物 競標熱絡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0日電)台中地檢署贓物庫今天拍賣判決定讞沒入贓物,一早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競標。贓物庫表示,這次拍賣物以影印機、傳真機及電腦等物品居多,競標熱絡。

台中地檢署今天上午9時起進行贓物拍賣,贓物庫清理出大批的電腦、傳真機、影印機等法院判決定讞沒入贓物,以整批方式現場競標,距上次拍賣時間已有1年多,現場湧入民眾競標。

前往競標的民眾多為二手3C業者,業者表示,標得整批的3C產品後,須由專業人士過濾維修後才能轉賣,且贓物存放已久,可能會受潮損害,參與競標是否能有賺頭,都靠運氣。

不少競標業者表示,希望能縮短贓物競標時間,建議約半年或每季競標1次較適宜。業者說,因贓物以整批拍賣,也不知性能狀況,喊價金額全憑感覺。

競標現場民眾喊價聲不斷,口碑較佳的筆記型電腦品牌及機型,1部成交價平均約在新台幣5000元到7000元之間,單批拍賣成交金額有的高達8、9萬元,競爭激烈、相當搶手。 107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