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黨和社民連報名參選立法會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立法會選舉提名星期三展開,多個政黨都趁首日報名。除了民主黨和公民黨等泛民主派大黨外,社民連和工黨也派人參選,希望將更多聲音帶入議會。

工黨張超雄及郭永健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東選區,工黨主席李卓人及十多名少數族裔及傷健人士到場打氣,部分人更在嘴上貼上象徵張超雄的鬍鬚。

四年前落敗的張超雄有信心重返議會,他說新界東議席競爭激烈是一件好事。

香港工黨副主席張超雄:“有競爭是好的,一個開放的社會,正正是想多些人代表不同聲音,可以在競選過程中,由選民去選擇。”

社民連主席陶君行下午也在黃大仙區宣佈參選九龍東,為基層市民對抗強權,爭取民主。

香港社民連主席陶君行:“香港回歸這麼多年大家看到香港官商勾結、貧富懸殊這麼嚴重,我們特首、整個建制、整個政府都是為那些財團服務,應該有市民聲音在立法會裏邊,我們會繼續在立法會、在街頭和他們抗爭。”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將於月底截止接受提名,9月9日將投票選出70個議席。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