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展現藝術傳神魅力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249)彰化市公所及新唐人台灣國際文化學會,共同舉辦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日前在彰化市婦女學苑舉辦開幕典禮。畫作傳遞良善信息,感動現場觀賞的民眾。

純善的姿態,清晰的畫作,藝術家透過畫筆,傳遞良善信息。

觀眾蘇育正:「非常的傳神又不是工筆,因為它裡面顯現出來的是一種意境,所以這一種意境,唯有用心去體會,才能夠了解,畫裡面所要陳述的含意。」

含著淚水的孩子,看來既悲傷又無助。每一幅畫作都是一個真實故事,訴說正在大陸發生對法輪功的迫害。

彰化市市長邱建富:「將所有法輪功受到迫害的事實,藉由畫畫明顯的展示,不但主張人權,而且在畫畫當中,可以了解現實社會。」

彰化文化局局長陳允勇:「裡面有很多我們的畫家親身的一個經歷,或者是他的一個感受,呈現出來的這些畫作,從畫作裡面對於信仰的堅持,或者對生命的堅持的一個理念,每一幅畫都告訴我們很多事情。」

除了反映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更藉由作品讓世人認識修煉的美好。

彰美獅子會會長陳冠鴻:「讓更多的人了解甚麼是法輪常轉,藉由這樣一個畫,更是了解世界上每一個地方都是需要我們的愛心,來推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美展已經在全球四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個城市展出,除了讓各地民眾觀賞純善純美的正統古典藝術,也看見了被中共謊言掩蓋的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陳映甄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