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 展现艺术传神魅力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249)彰化市公所及新唐人台湾国际文化学会,共同举办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日前在彰化市妇女学苑举办开幕典礼。画作传递良善信息,感动现场观赏的民众。

纯善的姿态,清晰的画作,艺术家透过画笔,传递良善信息。

观众苏育正:“非常的传神又不是工笔,因为它里面显现出来的是一种意境,所以这一种意境,唯有用心去体会,才能够了解,画里面所要陈述的含意。”

含着泪水的孩子,看来既悲伤又无助。每一幅画作都是一个真实故事,诉说正在大陆发生对法轮功的迫害。

彰化市市长邱建富:“将所有法轮功受到迫害的事实,藉由画画明显的展示,不但主张人权,而且在画画当中,可以了解现实社会。”

彰化文化局局长陈允勇:“里面有很多我们的画家亲身的一个经历,或者是他的一个感受,呈现出来的这些画作,从画作里面对于信仰的坚持,或者对生命的坚持的一个理念,每一幅画都告诉我们很多事情。”

除了反映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更藉由作品让世人认识修炼的美好。

彰美狮子会会长陈冠鸿:“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是法轮常转,藉由这样一个画,更是了解世界上每一个地方都是需要我们的爱心,来推广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美展已经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二百多个城市展出,除了让各地民众观赏纯善纯美的正统古典艺术,也看见了被中共谎言掩盖的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