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影片播不停 林俊母親最痛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中央社渥太華16日法新電)在加拿大慘遭殺害分屍的中國大陸留學生林俊母親今天對加拿大公共廣播媒體表示,兒子遭殺害的影片仍不斷地在網路上播放,是她「最難以承受的痛」。

林媽媽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訪問時,哭著說:「對我們家來說,這是多大的災難和痛苦。」

她說:「最讓我難以忍受的痛,是那段被放上網路的影片。大家看了又看,就像是我兒子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被殺害。」

林媽媽說:「我的兒子對生活和許多美麗的事物,都充滿熱情,為什麼他的生命必須結束?為什麼他要承受那麼大的痛苦?為什麼要將那段殘忍的影片放上網路?這對我們家人來說有多難堪,我可愛的孩子以那種方式遭到殺害。」

29歲的兇嫌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被控一級謀殺罪及其他4項罪行,包括侮辱屍體等,但他均辯稱無罪。(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